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gnome 3后备开关丢失

gnome 3后备开关丢失
EN

Ask Ubuntu用户
提问于 2011-11-19 12:11:49
回答 1查看 594关注 0票数 0

我刚刚升级到Ubuntu11.10并安装了Gnome,但是设置中的后备开关缺失了。我看到了很多教程,它应该在哪里,但它不在那里。是否有什么东西我没有安装,导致这个后备开关没有显示?

EN

回答 1

Ask Ubuntu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11-19 12:30:44

您必须先登出,然后通过选择lightdm菜单中的Gnome经典会话,您就可以到达Gnome-回退。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Ask Ubuntu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8069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