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中有没有人整合或考虑将admob、M. pubCenter、阿德沃尔或任何其他广告提供商整合到应用程序中?请分享你的经历..。
。
编辑2:嗯,也许Stackoverlfow是讨论问题2-5的更好的地方。有人能把这个迁移吗?
发布于 2011-02-24 16:20:23
看看http://www.smaato.com/、http://www.aldarit.com/superads.html和http://www.millennialmedia.com/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目前正在使用Smaato,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但是您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自己的决定。哦,别指望他们和pubCenter小姐一样好,我认为他们不是,但现在他们是我们(非美国)所能得到的。
https://softwareengineering.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4558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