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bian 6中是否有支持所有格式的视频转换软件?
发布于 2012-04-06 07:18:56
芬伯怎么样?
发布于 2012-04-06 07:21:01
手制动器应该做你想做的事
http://www.debian-multimedia.org/dists/wheezy/main/binary-kfreebsd-i386/package/handbrake-cli.php
https://unix.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5857
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