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动画是锁定到FPS还是固定时间?

动画是锁定到FPS还是固定时间?
EN

Computer Graphics用户
提问于 2019-02-04 15:39:35
回答 1查看 66关注 0票数 2

我一直在做一个3D引擎,我现在正在实现动画,但是我不知道是使用引擎的FPS,还是使用固定时间的方法来实现转换的速度。有人能告诉我动画时间的标准吗?谢谢你的进阶。

EN

回答 1

Computer Graphics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9-02-05 07:41:46

你应该用一个固定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任务。请考虑以下几点:您的计算机非常快,您有高端硬件。现在你通过FPS动画并使你的动画看起来很棒。假设你有120英尺。

既然你做得很好,你就想给我看。我有坏的硬件,每件事都需要很长时间。我必须只使用30 fps它将需要四次完全播放你的动画在我的电脑上,因为你让它遵循fps。所以我一点也不相信。

如果您在多人场景中这样做,这就更有问题了。你可以在动画之后开始一个新的动作,而我必须等待动画的完成。因此,游戏状态和不公平的游戏都是不一致的,因为你可以做得更快。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Computer Graphics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computergraphic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855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