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在dotenv文件中设置SMTP:
MAILER_URL=smtp://mydomain.nl:25?encryption=tls&username=noreply%mydomain.nl&password=***`我用php bin/console swiftmailer:email:send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这给了我一个错误:
当刷新电子邮件队列时出现app异常:无法与主机webmail.mydomain.nl连接超时建立连接#110‘
所以我想这是防火墙造成的。因此,我试图通过一个在线SMTP测试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件被发送,所有的工作,如预期的。
但是,这仍然不能在我的服务器上工作。即使在关闭我的(Windows) VPS上的防火墙之后,同样的错误仍然存在。
我的设置如下:
我在看什么?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于 2019-03-14 14:31:08
所以显然,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我觉得我做错了:
我有一个子域从我的主plesk,我的主机在我的家庭服务器。我正在做的这个项目就是从那里开始的。
该plesk帐户的主域在带有mailserver的VPS上运行。
结果(我想)我的ISP在我家里的互联网上限制了25端口的访问。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家庭服务器不能访问邮件服务器。
我试图在任何地方禁用防火墙,甚至路由我的路由器中的端口到我的主服务器,没有修复。(请注意,我尝试向多个SMTP服务器(而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服务器)发送电话),但所有访问都被拒绝。
我尝试了另一个端口(465)从我的家庭服务器,它现在工作。
最后,使用另一个端口完成了这一任务。不过,我不知道这是否问题所在。但这只是我的猜测。
发布于 2019-03-12 08:52:28
一些主机提供商阻塞465和25端口。因此,只剩下587只供使用。首先,请与主机提供程序联系,询问它们是否阻塞SMTP端口。如果没有,请返回更多信息和服务器配置。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511237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