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将大型Swing应用程序迁移到Java 9,大多数macOS特定特性现在都是在Desktop()类中实现的,或者是按需要实现的,也就是说,不需要com.apple.eawt.FullScreenUtilities,因为windows应该使用macOS全屏。
我还没有找到替代GestureUtilities的方法,它允许GestureListeners注册触控板的手势,如swipe、放大镜。https://bugs.openjdk.java.net/browse/JDK-8057788声称它在Java9中是固定的,但是这个类现在是不可访问的。
除了迁移到JavaFX之外,我一直找不到任何关于如何在Java9上完成这项工作的参考,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努力。有人知道如何在Java 9中获取触控板手势的事件吗?
发布于 2022-02-05 20:11:39
四年后,我在这里回答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我可以在所有其他堆栈溢出帖子中引用它,询问类似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无法回答的。
简短的回答是
你看,GestureUtilities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他们躲起来了,在路上忍受了一些bug。道具对Martijn的评论,在他定制的回答问题https://github.com/mcourteaux/MultiTouch-Gestures-Java,这使我在兔子洞,试图使所有的工作。
https://gist.github.com/alanwhite/95df3ea87b048149fb99d2b10212f11b包含工作代码。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853559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