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全局Yii2调度

使用全局Yii2调度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7-11-06 06:50:33
回答 1查看 977关注 0票数 0

我已经安装了这个扩展,以帮助我的cron工作,omnilight/yii2 2-调度。这个扩展有很好的文档,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所有其他可用于yii2的cron作业扩展中决定使用它的原因。然而,我在需要帮助的某个地方堆砌起来。有一个地方要求我在crontab上放置一行代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 * * * * php /path/to/yii yii schedule/run --scheduleFile=@console/config/schedule.php 1>> /dev/null 2>&1

但是,我不知道把它放在哪里,即yii2中的crontab在哪里?任何人谁使用过这个分机,并能够让它运行,以帮助我在这里。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8-10-11 23:39:31

也许稍晚一点,但您必须将其放在crontab中,cron是:

cron是一个Unix、solaris、Linux实用程序,它允许cron守护进程定期在后台自动运行任务。

而crontab是存储所有这些crons的地方。若要编辑此文件,必须在终端中使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rontab -e 

把那条线放这儿。省吃俭用,你就可以走了。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713128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