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在UDP之上编写我们自己的应用层协议(CoAP)?

如何在UDP之上编写我们自己的应用层协议(CoAP)?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7-07-14 17:29:23
回答 1查看 130关注 0票数 0

我想在UDP之上实现受限的应用程序协议(CoAP)。我想使用CoAP协议而不是HTTP。从哪里开始学习?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7-07-15 02:06:23

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您开始使用CoAP的视频:

  1. CoAP教程- ARM
  2. CoAP在5分钟内- IOTFriday

在几种语言中有不同的开放源码库,您可以使用这些语言构建一个在CoAP上工作的程序,例如: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510868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