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RStudio与普通R编辑器保存绘图

RStudio与普通R编辑器保存绘图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7-04-25 20:56:35
回答 2查看 198关注 0票数 0

以下代码在普通R编辑器中工作(随R一起提供),但在RStudio中不工作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df('test.pdf')
plot(seq(1:10), seq(1:10))
dev.off()

当我在RStudio中运行它时,我进入Acrobat,“打开这个文档时出错了。这个文件已经打开了,或者正在被其他应用程序使用。”

如果我使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df('test.pdf')
to_save<-plot(seq(1:10), seq(1:10))
print(to_save)
dev.off()

我有R版本3.3.3和RStudio:版本1.0.136-C 2009-2016年RStudio公司。这是在Win 7。

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7-04-25 21:35:21

它在我的RStudio上运行得很好。根据我的经验,如果到文件的连接尚未关闭,则打开pdf时会出现该消息。你收到消息了吗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null device
          1

执行dev.off()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7-04-25 21:33:25

如果您可以使用ggplot2,那么ggsav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ggplot(data.frame(seq(1:10), seq(1:10)), 
       aes(x = x, y = y)) + 
       geom_point()
ggsave("test.pdf")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362080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