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编写了一个C# windows服务,它收集syslog并将它们插入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
平均插入范围为每秒5-10次插入,每次我有一个读操作和一个插入操作。
我应该注意,我使用“使用”命令来管理SQL服务器连接。
我面临的唯一问题是,windows的内存使用量稳步增加,甚至达到6GB!这是正常情况吗?如果是的话,减少内存使用量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发布于 2016-09-06 11:18:13
我面临的唯一问题是,windows的内存使用量稳步增加,甚至达到6GB!这是正常情况吗?
这是正常的,直到你面对记忆压力的问题。
如何识别和排除,如果你有记忆压力..?
SQLserver如何管理内存是一个复杂的话题,但是有许多中的链接可以帮助您
如果是的话,减少内存使用量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最好遵循最佳实践,将10%留给操作系统,其余部分通过设置最大内存限制留给SQLServer处理。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934744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