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Delphi10在传统(非MetroUI)中支持多点触摸是否赢得32/64应用程序?

Delphi10在传统(非MetroUI)中支持多点触摸是否赢得32/64应用程序?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6-07-12 15:21:10
回答 1查看 765关注 0票数 0

Delphi10支持传统的多点触摸(非MetroUI,非FireMonkey)是否赢得32/64的应用程序?

我研究过这个(并尝试过),但它不起作用。我认为我应该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1. 新的Win32 VCL应用程序
  2. 向窗体添加手势管理器
  3. 将手势管理器分配给窗体
  4. 进入表单的Touch.InteractiveGestures并包含igZoom。
  5. 添加一个手势处理程序事件。
  6. 在支持多点触摸的平板电脑上运行应用程序。
  7. 试着变焦一下

我预计在手势结束事件后,夹点/缩放手势会触发事件,并有代码指示它识别缩放事件。相反,它触发指示手势ID为0(无法识别)。

为什么这个不行?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7-10-22 19:55:11

处理OnGesture事件并自己识别手势。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833299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