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我们有一个遗留的web应用程序,它不设置任何doctype,因此将浏览器发送到古怪模式,这是我们在IE11中工作所需要的。
在这种情况下,IE 11应该进入它的IE5古怪模式。此外,为了省略任何doctype,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显式地将IE 11发送到一个古怪模式:
<META content="IE=5" http-equiv="X-UA-Compatible">...in本例显式设置IE5模式。
观察:我们的web应用程序在IE11中的布局和行为变化取决于我们是否像上面那样设置元标记。使用元标签,我们得到了一个不同的布局和性能问题。
问题:如果您不设置doctype,而不管元标记的存在,那么IE 11的行为不应该完全相同吗?
欢迎任何提示:-)
发布于 2016-04-18 15:12:56
愚蠢的我,如果一个人真的遵循了页面上的流程图
可以看到IE11默认为“可互操作(HTML5)古怪模式”,而不是IE5模式,请参见: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hh869300(v=vs.85).aspx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668917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