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向社区问好,我对编程和整个社区都很陌生,我只是学习编程,因为我觉得它很有趣。最近,我偶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我也没有在Code::Block中更改一个设置。每当我编译并运行(F9)时,控制台文本只会在2-3秒后出现。这种拖延实在令人讨厌,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管代码有多长或者我正在编译和运行什么,这同样发生在一个简单的Hello!程序大约有80行。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这是相当令人恼火的,我想知道这是否发生在别人身上,或者我是否可以遵循一些建议。谢谢!
发布于 2016-04-03 14:55:30
啊,算了。这个问题是由于我的防病毒原因(使用熊猫杀毒)。每当我停下来的时候,这个问题不会因为某种原因而发生。我需要调查这件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638663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