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安装InHouse或AdHoc应用程序时出错

安装InHouse或AdHoc应用程序时出错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6-03-08 10:58:29
回答 1查看 137关注 0票数 1

我可以创建AdHoc或InHouse IPA文件,但是签名过程有问题,因为当有人试图安装它们时,它们总是得到: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Mar  8 11:52:47 iPhone installd[2637] <Error>: 0x16e12f000 bom_fatal_error_handler: BOMCopier signaled fatal error: Couldn't read pkzip local header
Mar  8 11:52:47 iPhone installd[2637] <Error>: 0x16e12f000 +[MIBOMWrapper extractZipArchiveAtURL:toURL:withError:]: 145: Could not extract archive (Error Domain=NSPOSIXErrorDomain Code=0 "Undefined error: 0")

我认为这是我的KeyChain证书的一个问题,在签署和创建最终的IPA时使用,但是不知道.

我试着重新安装XCode (7.2.1),我所有的p12证书,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中级证书,所有的.

任何帮助都将不胜感激!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6-03-10 12:23:57

我在使用带有ASCII传输类型的FTP客户端。当切换到二进制传输类型时,可以安装IPA。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586553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