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9中,苹果不推荐setKeepAliveTimeout,推荐在PushKit中提供UIRemoteNotification类型的VOIP呼叫。好的,我可以想象我将编写服务器应用程序来发送这些通知。
但是,如果我需要定期重新注册到代理服务器,又会怎样呢?
2)那么sip代理呢?这是否意味着,所有的sip代理都需要扩展才能将这些通知发送到iOS设备?
发布于 2016-09-30 19:39:12
我在这里找到了这些问题的答案:https://forums.developer.apple.com/thread/49363
tl;dr 1)在iOS 10中不再支持重新注册;2) iOS 10中也没有通用的sip代理应用程序。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742177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