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日本公司工作,我的公司使用日文版的FileMaker Pro 6。但我和其他一些员工更喜欢英文版。我该如何改变语言?还请让我知道解决这一情况的其他可能办法。
附注:升级FMP 6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选择。如果可能的话,我只需要FMP 6的回复。谢谢。
发布于 2015-07-04 01:36:52
我不再安装FileMaker 6,但是如果您没有发现明显的首选设置,我猜它正在读取操作系统的默认语言,如果可能的话,接下来会考虑将其更改为英语。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15197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