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我应该在go项目中使用git子模块吗?

我应该在go项目中使用git子模块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5-03-06 09:16:56
回答 2查看 657关注 0票数 0

有一个用围棋语言写的项目。它是用git来管理的。我应该使用git子模块还是只导入指令来使用第三方项目?

例如: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 Just use import directive.
import "github.com/3rd-party/dep"

// From a submodule.
$ cd myown
$ git add submodule https://github.com/3rd-party/dep dep
$ ...
import "github.com/myown/dep"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5-03-06 10:54:18

您应该使用import "github.com/3rd-party/dep",然后在工作目录中运行go get

票数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3-06 10:00:22

只是导入指令。Git子模块的代表很差。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89559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