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过this的问题,但它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因此,我已经映射了F2按钮以保存更改。转义是用于离开插入模式。因此,为了保存更改,我点击了转义,然后按了F2 (通常是几次--以确保我真的按了它:)。我甚至不知道这是如何发生的,我在某个时刻按下了某个按钮(可能是逃逸),它关闭了所有打开的选项卡和缓冲区,因为所有的东西都保存好了。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太多次了,我终于决定发个问题。
如何防止退出Vim,无规则的方式或理由(:q,三重逃逸,等等)它将退出,这样我就不能退出它而没有确认?
发布于 2015-01-23 09:18:39
就你的情况而言:奇怪的是,三重逃逸退出了不是标准行为的VIM。偶数:q并不是所有的标签。您可以检查Escape上映射的内容:
:verbose map <Esc>一定有类似qa!的东西。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10457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