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jsp嵌入了java代码时,我正在重构旧的jsp站点。因为逻辑很大,我不想改变强烈的技术,只想在tomcat上运行它再次引入bean,jstl。我有10种具有常量的html模板。我找到了重构的模式:一个带有主布局的jsp,加上大约10个节,模块html和配置bean,<jstl:when test="<%=siteBean.getModule()==SiteModules.index%>">,以及节内配置的bean。
<jsp:useBean id="editPlayerBean" class="EditPlayerBean"/>
<%
editPlayerBean.setSiteBean(siteBean);
%>这是一个好的概念,从性能经济的标准重构该网站?
发布于 2014-10-16 12:16:35
是的,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用这种方式重构站点。
尝试删除所有的脚本-让和使用表达式语言而不是。将bean保存在适当的范围内,并使用EL。将所有条件转换为等效的JSTL标记。HTML部件将保持不变。
在与JSTL集成之后,您的代码将更加可读性更强,更易于维护。勇敢点儿。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40368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