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旧jsp站点的重构

旧jsp站点的重构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10-16 11:52:42
回答 1查看 38关注 0票数 0

当*.jsp嵌入了java代码时,我正在重构旧的jsp站点。因为逻辑很大,我不想改变强烈的技术,只想在tomcat上运行它再次引入bean,jstl。我有10种具有常量的html模板。我找到了重构的模式:一个带有主布局的jsp,加上大约10个节,模块html和配置bean,<jstl:when test="<%=siteBean.getModule()==SiteModules.index%>">,以及节内配置的bean。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jsp:useBean id="editPlayerBean" class="EditPlayerBean"/>
                <%
                    editPlayerBean.setSiteBean(siteBean);
                %>

这是一个好的概念,从性能经济的标准重构该网站?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10-16 12:16:35

是的,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用这种方式重构站点。

尝试删除所有的脚本-让和使用表达式语言而不是。将bean保存在适当的范围内,并使用EL。将所有条件转换为等效的JSTL标记。HTML部件将保持不变。

在与JSTL集成之后,您的代码将更加可读性更强,更易于维护。勇敢点儿。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40368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