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xCode 6图像中心不工作

xCode 6图像中心不工作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10-08 18:37:59
回答 2查看 211关注 0票数 0

很久以前,我更新到Xcode 6。当我有Xcode 5时,游戏运行良好,在iOS 7上运行良好,但在Xcode 6/ iOS 8上却不起作用。我已经得到了一个arc4random(),它不起作用-它的意思是在9之间选择一个随机数--它是图像更改的x和y坐标--所以我尝试使用其他版本的arc4random(),但它们从未起作用。但是,我现在很困惑,因为它确实选择了一个随机数,并且它确实正确地运行了switch语句,但是图像的坐标不改变吗??那么,是我的arc4random()还是.center在iOS 8/ Xcode 6上不工作呢?(我使用的是目标-c而不是快速)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IBAction)Button:(id)sender
{
    int Place = arc4random() % 9;
    NSLog(@"The number is: %i", Place);
    Switch(Place) {
        case 0:
              NSLog(@"One is Selected"):
              Image.center = CGPointMake(10,10);
              break;
        case 1:
              Image.center = CGPointMake(20,20);
              NSLog(@"Two is selected");
              break; 
        etc...
}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11-02 21:39:11

对不起,我没有关闭自动收费表,所以由于游戏是为ios7制作的,随机放置的数字不起作用。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4-10-08 19:08:06

会不会只是命名有点混乱?如果您将UIImageView对象Image的名称更改为与您的方法没有相同名称的其他名称,会发生什么情况?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26406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