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IPhone 6加仿真器缩放

IPhone 6加仿真器缩放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10-08 13:38:02
回答 3查看 3.3K关注 0票数 9

即使在将IPhone 6+模拟器缩放到50% (没有比这更小的选项)之后,使用它的大小仍然很大。怎样才能把它缩小到25%或更低?

EN

回答 3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10-27 10:43:32

在终端中运行此命令:

默认情况下编写~/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iphonesimulator SimulatorWindowLastScale "0.4“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0.4“。然后,在模拟器中,硬件->设备-> iphone 6+。

票数 17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4-10-08 13:43:38

您可以对iOS模拟器进行缩放,以满足扩展的需要(我尝试过从.2扩展到1.4 ),它对我很有用。 为此,您必须转到/Library/Preferences并编辑com.apple.iphonesimulator.plist >文件。编辑键SimulatorWindowLastScale的值,以便进行缩放。 我在山狮的最新版本(10.8.4)和iOS 6.0模拟器上尝试了这一点。

(https://apple.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62757/how-do-i-resize-the-ios-simulator)

我在10.8.x (与其他模拟器设备)上进行了测试,但在10.9.x或10.10上没有测试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6-02 05:30:39

现在,您可以在Xcode 6.3.1中缩小到实际分辨率的25%

  1. 在模拟器上运行应用程序
  2. 选择窗口->刻度(选择要缩放的百分比)

快捷键: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ommand Key + 1 : 100%
Command Key + 2 : 75%
Command Key + 3 : 50%
Command Key + 4 : 33%
Command Key + 5 : 25%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25834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