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仅创建2列。

仅创建2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07-21 08:40:27
回答 1查看 59关注 0票数 0

我试图在单元格中创建一个表,它只创建2列而不是3列。我使用以下语法: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REATE TABLE table_name (col1 int, col2 string, col3 int)

此外,如果我将第一列(在输入中)设置为字符串,则会收到以下错误: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annot convert column 1 to integer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For input string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07-21 08:51:42

这很正常。创建表时,将第一列定义为Interger (带有"int“属性)。显然,您正在尝试在第一列中插入一个字符串。因此,当然,如果要插入字符串,则会出现错误。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86085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