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程序可以作为SQLite3数据库的GUI前端吗?
一般的想法是远程连接到数据库,并在类似FileMaker的GUI界面中管理它,在那里在线脚本只需要展示一些东西。
我用ODBC驱动程序尝试了FileMaker,但没有成功。SQLite3不受直接支持,我在网上找不到另一个驱动程序或软件。(请注意,我说的不是数据库编辑器软件,而是数据库"CMS“(如果您愿意的话)。)
谢谢!
发布于 2015-01-22 16:46:42
你在用mac吗?尝试来自实际技术的ODBC,它将适用于大多数数据库。
发布于 2016-05-25 06:28:19
有一种更直接的方法,因为ODBC不快,所以我更喜欢它。对于少量的数据,这是可以的。此外,在我看来,在没有很多中间件的情况下,直接与外部数据库进行通信总是更好的。
MBS有一个非常好的插件,并且支持大量的SQL连接。它运行得非常好,而且速度很快。也许你该看看。我经常使用它,就像我过去经常使用ODBC一样。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449146
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