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SQLite3 GUI前端(FileMaker)?

SQLite3 GUI前端(FileMaker)?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06-27 10:03:21
回答 2查看 2.4K关注 0票数 1

有什么程序可以作为SQLite3数据库的GUI前端吗?

一般的想法是远程连接到数据库,并在类似FileMaker的GUI界面中管理它,在那里在线脚本只需要展示一些东西。

我用ODBC驱动程序尝试了FileMaker,但没有成功。SQLite3不受直接支持,我在网上找不到另一个驱动程序或软件。(请注意,我说的不是数据库编辑器软件,而是数据库"CMS“(如果您愿意的话)。)

谢谢!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5-01-22 16:46:42

你在用mac吗?尝试来自实际技术的ODBC,它将适用于大多数数据库。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6-05-25 06:28:19

有一种更直接的方法,因为ODBC不快,所以我更喜欢它。对于少量的数据,这是可以的。此外,在我看来,在没有很多中间件的情况下,直接与外部数据库进行通信总是更好的。

MBS有一个非常好的插件,并且支持大量的SQL连接。它运行得非常好,而且速度很快。也许你该看看。我经常使用它,就像我过去经常使用ODBC一样。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44914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