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编译我目前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的一些代码,并在iPhone上运行它,但是每次我运行它时,构建都会失败,这就是错误:
/Applications/Xcode6-Beta.app/Contents/Developer/Toolchains/XcodeDefault.xctoolchain/usr/bin/swift-stdlib-tool failed with exit code 1两天前它运行得很好,我不知道怎么修理它。
发布于 2014-07-19 08:01:38
在Xcode > Preferences… > Accounts > View Details…下刷新我的账户对我起了很大作用。
发布于 2014-06-29 23:36:06
我经历了这个问题,花了一些时间试图找出原因。出于某种原因,它在我的物理iOS设备上工作,但拒绝在iOS模拟器中运行,这就是出现的错误。
在我的例子中,我最近添加了一个目标,这样我就可以创建一个自定义键盘,在此之前,它在模拟器中没有问题地运行。因此,我决定删除新的目标,重新创建它,然后撤销我的iOS开发人员证书,然后删除我的证书和密钥链中的所有内容(有很多重复的)。我重新创建了它们,然后创建了一个新的App ID,它使用与我的键盘目标的绑定标识符完全相同的标识符(在选择键盘目标后在General部分中找到),然后为该App ID创建一个配置配置文件。然后我进入Xcode首选项并刷新,它会自动“更新”我现在无效的配置配置文件。最后,我浏览了项目、主要应用程序目标和键盘目标,并设置了代码签名部分。命中命令R,就像魔法一样,建造成功。
这是一种痛苦,但它归结为一些问题的代码签署和提供配置文件。希望你能用这个信息解决你的问题。
发布于 2015-07-16 08:40:03
我的问题是,我使用了一个不同的开发人员帐户来管理我的配置文件。安装最新的配置文件后,我必须在这里添加这个新的开发人员帐户: Xcode > Preferences…下的帐户>帐户>查看详细信息…(如Leyyinad所述)
我想这能帮到某人..。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22321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