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bat文件,它通过DTEXEC执行一个SSIS包,我已经有了代码,当我打开命令提示符并直接输入它时,它运行并执行得很好,但是当我执行bat文件时,通过双击文件,它会立即打开和关闭。我想这样做,因为我将在windows 7的任务调度程序上执行这个文件(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正确的英文名称,我会说西班牙语)。代码如下。
@echo off
FOR /F "tokens=2-4 delims=/ "
DTEXEC /FILE "F:\Proyectos\Ind\SSIS Comp\LlenarComp.dtsx" /DECRYPT #81c3 /CHECKPOINTING OFF /REPORTING EWCDI >F:\Logs\Log_LlenarComp.txt
if ERRORLEVEL 0 SET ERRORLEV=0
if ERRORLEVEL 1 SET ERRORLEV=1
echo ERRORLEVEL = %ERRORLEV%
exit /B %ERRORLEV%
echo PS Stage Complete如果有人能帮我,我会很感激的。
发布于 2014-06-03 15:40:35
如果在PAUSE文件的末尾添加一个.bat,那么命令控制台将保持打开状态,并且可以看到输出/错误。
@echo off
FOR /F "tokens=2-4 delims=/ "
DTEXEC /FILE "F:\Proyectos\Ind\SSIS Comp\LlenarComp.dtsx" /DECRYPT #81c3 /CHECKPOINTING OFF /REPORTING EWCDI >F:\Logs\Log_LlenarComp.txt
if ERRORLEVEL 0 SET ERRORLEV=0
if ERRORLEVEL 1 SET ERRORLEV=1
echo ERRORLEVEL = %ERRORLEV%
exit /B %ERRORLEV%
echo PS Stage Complete
PAUSE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01928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