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用软件3D渲染绘制屏幕的最快方法

用软件3D渲染绘制屏幕的最快方法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05-27 03:05:22
回答 1查看 951关注 0票数 1

我目前正在从零开始学习多边形三维渲染的课程。我们编写了自己的直线绘制和裁剪算法,这些算法最终用于绘制3D空间中的多边形,使用的是我们自己编写的透视图转换代码。本课程的假设是,我们写入表示窗口、视图或显示设备的2D数组。在课程的第一周,我们编写了代码,将这些2D数组写成位图文件,这样我们就可以查看输出。

现在我想看到我的软件渲染器的实时输出,并与它交互。以MacOSX10.9为例,将2D位图数组绘制到屏幕上最快的方法是什么?Linux?窗户?

我在这里特别关注速度,因为我唯一希望GPU做的事情就是绘制我刚刚在运行时主内存中呈现的2D数组。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4-05-27 04:18:31

如果没有初始化步骤,就应该是位图在屏幕上对齐四角(What's the best way to draw a fullscreen quad in OpenGL 3.2?)的OpenGL呈现,只有代价高昂的操作才能上传位图,但无论如何,这是不可避免的。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388044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