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从零开始学习多边形三维渲染的课程。我们编写了自己的直线绘制和裁剪算法,这些算法最终用于绘制3D空间中的多边形,使用的是我们自己编写的透视图转换代码。本课程的假设是,我们写入表示窗口、视图或显示设备的2D数组。在课程的第一周,我们编写了代码,将这些2D数组写成位图文件,这样我们就可以查看输出。
现在我想看到我的软件渲染器的实时输出,并与它交互。以MacOSX10.9为例,将2D位图数组绘制到屏幕上最快的方法是什么?Linux?窗户?
我在这里特别关注速度,因为我唯一希望GPU做的事情就是绘制我刚刚在运行时主内存中呈现的2D数组。
发布于 2014-05-27 04:18:31
如果没有初始化步骤,就应该是位图在屏幕上对齐四角(What's the best way to draw a fullscreen quad in OpenGL 3.2?)的OpenGL呈现,只有代价高昂的操作才能上传位图,但无论如何,这是不可避免的。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388044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