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这个问题之前,我上网了几个小时。我要走了:
我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我使用了X代码5.设置部署目标iOS 7.
我几乎已经完成了应用程序的UI (对于iOS 7)。昨天,我的团队负责人告诉我,客户想要向后兼容的应用程序,也就是说它也应该在iOS 6.1上工作。
于是我开始上网(因为我的组长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找到了一些链接,但搞不懂到底该怎么做。是的,我也读过stackoverflow和google上的帖子。
我如何使我的应用程序iOS 6也兼容?我需要使用不同的XIB文件吗?(工作量太大了)。
我做了一件事,我设置了部署目标iOS 6.1或更高版本。该应用程序在设备上运行。有趣的是,这个应用程序也运行在iOS 7上。但是在iOS 7上,这个观点被扭曲了一点。
我听说,如果部署为6.1,就不能将其上传到App。此外,我将部署设置为7.0,但随后无法在iOS6设备上运行它。
我应该如何开发这个应用程序,以便它工作在iOS 6,7,并获得上传到AppStore上。
PLease帮助。从过去的4个月开始,我一直致力于开发应用程序。我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我知道,这个问题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愚蠢。
也不使用故事板。我只使用XIB的
发布于 2014-03-13 12:36:23
不需要为iOS6创建单独的xib文件。您需要为iOS7和iOS6设置UI。
iOS 6和iOS 7中的主要UI差异是状态栏包含在iOS 7中的视图控制器中。这意味着您的视图控制器比iOS6大20 px。你必须调整你的物品。根据iOS 7设计项目,并将Δy设置为-20。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就告诉我。
发布于 2014-03-13 12:41:11
这么多问题.
1.我需要使用不同的XIB文件吗?
不是
2.我所做的一件事是设置deployment 6.1或更高版本。该应用程序在设备上运行。有趣的是,这个应用程序也运行在iOS 7上。
它应该是这样的
3.但在iOS 7上,观点有一点扭曲。
这是因为通流状态和导航栏。
4.我听说,如果部署为6.1,则不能将其上传到App。
你可以的。您必须支持iOS 7.6.1-这是一个最低要求的版本。所以一切都很好。
5.此外,我将部署设置为7.0,但随后无法在iOS6设备上运行。
如果最小值为7.0,则无法在6.1以上运行。你说得对:)
6.我应该如何开发这个应用程序,这样它就可以在iOS 6,7上运行,也可以在AppStore上上传。
如果编译器向您显示了一些兼容性警告,则应该修复它们。另外,当您的应用程序运行超过7.0时,它应该具有iOS7.0风格。(没有人关心它在iOS 6.1设备上的外观)。
更新:
如何设置Delta?
如果以编程方式创建GUI,则定义
//Screen height
#define SCREEN_HEIGHT ([[UIScreen mainScreen] bounds].size.height)
#define SCREEN_35 (SCREEN_HEIGHT == 480)
#define SCREEN_40 (SCREEN_HEIGHT == 568)然后按照下面的方式使用
UIView *newView = [[UIView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Make(0, 0, 100, SCREEN_40 ? 200 : 100)];如果您正在使用Xib或Storyboard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237872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