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能在这方面帮我,那就太好了:
我配置了一个tomcat服务器,用于使用eclipse进行远程调试:
我用gui做tomcat7
如果我使用命令-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8000,server=y,suspend=n运行tomcat,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我将suspend=y放在上面的命令tomcat中,插入挂起状态,即使在2-3小时后也不会停止。
发布于 2013-12-08 05:41:35
当使用suspend=y时,JVM一直挂起,直到调试客户端连接。
要连接到挂起的Tomcat实例,可以通过Run->Debug配置创建一个新的Eclipse调试配置。然后选择远程Java应用程序。在配置面板上,指定主机和端口,例如8000连接。最后,按Debug键。这将尝试连接到挂起的Tomcat实例。一旦建立了连接,您就可以逐步完成代码。(当然,您必须将代码加载到Eclipse工作区中)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43414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