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远程Tomcat配置在参数suspend=y使用时挂起服务器启动

远程Tomcat配置在参数suspend=y使用时挂起服务器启动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12-06 21:46:24
回答 1查看 337关注 0票数 0

如果有人能在这方面帮我,那就太好了:

我配置了一个tomcat服务器,用于使用eclipse进行远程调试:

我用gui做tomcat7

如果我使用命令-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address=8000,server=y,suspend=n运行tomcat,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我将suspend=y放在上面的命令tomcat中,插入挂起状态,即使在2-3小时后也不会停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3-12-08 05:41:35

当使用suspend=y时,JVM一直挂起,直到调试客户端连接。

要连接到挂起的Tomcat实例,可以通过Run->Debug配置创建一个新的Eclipse调试配置。然后选择远程Java应用程序。在配置面板上,指定主机和端口,例如8000连接。最后,按Debug键。这将尝试连接到挂起的Tomcat实例。一旦建立了连接,您就可以逐步完成代码。(当然,您必须将代码加载到Eclipse工作区中)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43414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