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为什么少了一排?

为什么少了一排?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09-07 18:42:24
回答 1查看 97关注 0票数 0

我有一张小的等级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NR  ENAME       BOSS 
       | 1| Johnson   | NULL|
       | 2| Jackson   | 1   |
       | 3| Wright    | 1   |
       | 4| Carell    | 3   |
       | 5| Statham   | 3   |
       | 6| Lincoln   | 4   |

现在我想看看每个员工和他们的老板。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ELECT Employee.ENAME Employee, BOSS.ENAME Boss
FROM Employee
JOIN Employee AS Boss ON Employee.BOSS=Boss.NR

通过运行这个程序,除了Johnson,我得到了所有的员工。我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与员工Johnson和Boss NULL发生争执?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3-09-07 18:44:47

您正在对您的表执行SELF JOIN,而您的老板列对Johnson具有NULL值。你需要这样做:-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ELECT Employee.ENAME Employee, BOSS.ENAME Boss
FROM Employee
LEFT OUTER JOIN Employee AS Boss ON Employee.BOSS=Boss.NR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67662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