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从事一个iOS 6项目,该项目将很快准备好。由于iOS 7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所以我计划使用,使我的应用程序iOS 7就绪,。
...but任何用Xcode 5 beta编辑的nibs或故事板都不能再用xcode 4打开,而且由于应用程序不能用Xcode 5 beta提交到应用商店,那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实践是什么?
发布于 2013-06-12 07:06:28
最好的做法是等待官方发布,因为在此之前,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你真的应该只使用测试版的软件来测试。您可以在最新发布的Xcode版本中应用您的观察结果,或者只需等到Xcode 5正式发布后才提交。
发布于 2013-06-12 14:08:25
了解了新的UI期望re:工具栏等,您应该能够在Xcode 4、iOS6中设计应用程序,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将其移到iOS7上。如果您使用自动收费表,那么问题就会少得多。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705950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