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Storyboard和DoubleAnimation来将StackPanel的Y从上到下转换。
效果很好。但我想要的是,在即将触底时加速它(比如安卓的状态面板)。
我读过本教程这里,但它似乎只适用于Silverlight。
怎么做?
发布于 2012-12-14 03:21:42
你想要的是一个宽松的课程。
放松课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速度。因此,动画将开始缓慢和快速或相反的etc.etc。
这是关于ExponentionalEasing的文档。很简单的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indows.media.animation.exponentialease(v=vs.95).aspx
但是,如果您希望进行更多的微调,则必须使用KeyFrames并设置它们之间的时间差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87196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