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附件的netty-4.x

使用附件的netty-4.x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8-16 19:48:50
回答 1查看 818关注 0票数 1

ChannelHandler的4.0文档提供了get/set附件作为状态管理选项。这些建议似乎没有得到执行。它们是否会得到执行,或建议的备选方案是什么。注释:成员变量不是选项。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08-17 06:10:55

您应该使用Channel.attr(..)方法。

请参阅:http://netty.io/4.0/api/io/netty/util/AttributeMap.html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99441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