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Servlet模型2误解

Servlet模型2误解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5-24 12:00:04
回答 1查看 62关注 0票数 0

日安。在阅读了有关Model 2体系结构的文章之后,我对一些观点感到困惑。例如,我的控制器servlet url模式是'*.perform'

如果我的jsp url不对应于执行了这个操作的servlet url-pattern?

  • If,那么如何访问数据库并将bean放入会话,为什么要使用
  1. 呢?url保持不变,'actionName.perform'
  2. How应该是为servlet设计的应用程序,用于处理每个页面并转发到相应的JSP,而不需要再次处理?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05-24 12:56:14

  1. 前端控制器的要点是拦截所有请求。您不应该直接向JSP发送请求。总是一些*.perform网址。所有的链接和表单都必须指向*.perform URL,转发
  2. 在服务器端将控件提供给另一个资源。一旦控制器servlet完成了它的工作,它就将控件交给JSP,JSP生成标记。这一切都发生在服务器端,而浏览器对此一无所知。网址保持不变是绝对正常的。
  3. 见1。不过,我不明白你所说的“不用再处理它”是什么意思。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73709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