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CLR还是地铁小车?

CLR还是地铁小车?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4-20 16:22:07
回答 4查看 341关注 0票数 0

在运行我的地铁应用程序时,我得到了以下错误:

运行时遇到了致命错误。在线程0x279c上,错误地址为0x6e6b9a68。错误代码为0x80131506。此错误可能是CLR中的错误,也可能是用户代码中不安全或不可验证部分中的错误。此错误的常见来源包括COM-interop或PInvoke的用户封送错误,这可能会损坏堆栈。

我很难认为CLR是有问题的。

这个应用程序是纯C#的,没有C++。

我不使用互操作。

我该看什么?

EN

回答 4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04-20 21:05:41

如果您正在构建一个Metro应用程序,请做好准备,以应对这一异常,从而导致严重的睡眠丧失。在Microsoft论坛中,不久前有一个线程,我们似乎将问题隔离开来,当您使用自定义值转换器绑定时。真正简单的转换器是很好的,但是有趣的转换器会在看似随机的时候产生这个异常。祝好运。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04-20 16:27:13

每个软件都有错误。如果这个问题是可重复的,你应该这样做: 1)将问题缩小到测试用例。这还将确保问题不是站在您这一边的,而是在运行时。2)搜索是否有任何已经发布的bug报告或KB文章( 3)向Microsoft提交bug报告。

如果崩溃是可复制的,我相信微软会尽最大努力找到并修复这个错误。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05-22 14:27:18

Windows 8还在测试阶段。我不确定"buggy“是一个公平的形容词,因为软件还没有出厂。在你的问题上--在这个阶段,他们可能都是多才多艺。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24988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