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Hbase未能创建表

Hbase未能创建表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4-19 21:18:59
回答 4查看 9K关注 0票数 6

我使用./start-hbase.sh启动HBase。我做了。/ Hbase外壳启动了Hbase的外壳。问题是我不能创建一个新的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 ./hbase shell 
HBase Shell; enter 'help<RETURN>' for list of supported commands.
Type "exit<RETURN>" to leave the HBase Shell
Version 0.92.1, r1298924, Fri Mar  9 16:58:34 UTC 2012

hbase(main):001:0> create 'test','cf'

它永远都是这样。有人能帮忙吗?

谢谢

EN

回答 4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04-19 21:49:39

为此,您必须检查Hmaster日志,检查hbase-site.xml文件中的hbase.rootdir和hbase.zookeeper.quorum参数。当Hbase无法连接到动物园管理员仲裁时,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票数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06-06 07:17:47

你的HMaster还没有启动。

1.请查看您的Hmaster日志。

如果你在日志里看到这样的东西。

INFO org.apache.hadoop.hbase.util.FSUtils: Waiting for dfs to exit safe mode...

然后使用以下命令使hadoop不再使用safemode。

hadoop dfsadmin -safemode leave

2.如果您看到本地主机不接受或动物园管理员不接受的话。然后,请修改/etc/host和/etc/hostname文件。

删除第127.0.1.1行本地主机

您的/etc/host文件应该如下所示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127.0.0.1       hadoop
192.165.1.45    hadoop  hbase

您的/etc/hostname文件应该如下所示

hadoop

票数 9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8-10-09 14:30:10

此外,编辑/etc/hosts如果您想要作为客户端连接到HBase,您必须编写IP和主机名。

例如,HBase运行在192.168.xx.xx中,而您的应用程序运行在192.168.xx.yy中。

编辑/etc/hosts添加以下行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192.168.xx.yy <hostname>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23693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