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编写WYSIWYG文档设计器的代码。此设计器的基本意图是既能够读取(加载)又能够创建用各种模板语言(ZPL、XSL等)编写的多个文档。现在,为了构建一个WYSIWYG设计器,我计划拥有一个优雅的UI,用户可以使用这个UI来创建/编辑文档。
用户界面的强制性需求是--
我在决定如何实现UI方面有困难。我试着挥杆,发现它不太好(对我的需要来说是相当严格的)。任何关于可以用来构建上面描述的UI的建议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发布于 2011-10-28 20:13:42
发布于 2011-10-28 20:57:20
也许您会得到一些富客户端平台(RCP)的更好的服务,比如Eclipse或NetBeans。两者都可能被称为IDE,但IDE实际上是建立在各自平台之上的。使用RCP将需要你承担大量的责任。现有的插件/模块可以与您的代码进行互操作,并且可以考虑透视图(Eclipse)或重新排列面板之类的功能。
就像戴夫·牛顿暗示的那样,JavaFX也可能成为候选人。Java2.0现在已经过时了,不再需要1.0中使用的脚本语言,而是选择对经验丰富的JavaFX开发人员来说更自然的Java。并且可以在Swing中使用。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93408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