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我不能在NetBeans7.0上创建Rails应用程序。它挂在25%的地方

我不能在NetBeans7.0上创建Rails应用程序。它挂在25%的地方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6-25 12:39:19
回答 1查看 646关注 0票数 3

我的发展计划。是,Win7终极Ruby1.9.2p180 Rails 3.0.9Gem 1.8.5 sqlite3和mysql2 gems安装--我的IDE是NetBeans7.0。安装了用于NetBeans7.0的ruby插件。我想通过netbeans创建一个新的rails应用程序。但它仍停留在25%的进程中。有人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吗?有解决办法吗?

从输出中,我可以看到rails应用程序文件结构是创建的。

我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建议我使用linux来开发rails应用程序。这是个选择。但是我是linux的新成员。我现在想用win7。

我可以创建rails应用程序并在命令行上启动它。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6-26 03:21:16

在Netbeans之外创建Rails应用程序。然后用Netbeans打开文件夹。在Netbeans 7放弃对Ruby的本机支持之前,您可以在Netbeans中打开一个Rails目录,它将使用目录& Rails配置来为您设置项目。我想那些支持Netbeans 7的Ruby插件的人已经保持了这种能力。

正如其他人所建议的,Linux比Windows更容易为Rails开发设置,至少在我的经验中是这样。如果您想继续使用Windows,我建议您查看一下Rails安装程序。您的Rails设置可能存在挂起的问题,而不一定是Netbeans。

更新当Netbeans高兴地等待输入时,我看到了这种情况。当您在Netbeans中创建项目时,它在下面执行rails新应用程序,如果该过程提出问题,则Netbeans将挂起。检查Netbeans输出窗口(如果它是打开的)。您可以通过在命令行上创建rails应用程序来验证这一点。这样做之后,使用Netbeans打开目录,它应该将项目识别为Rails项目。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47990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