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NetBeans7.0中关闭java swing中的Jframe应用程序

在NetBeans7.0中关闭java swing中的Jframe应用程序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5-13 14:15:55
回答 3查看 13.3K关注 0票数 0

我实际上正在开发GUI应用程序,我运行这个应用程序,一个登录窗口来了,我有一个按钮,当成功登录后,我有MDI应用程序表单,我有菜单,在菜单中,我有菜单项,当我点击菜单项时,Jframe打开,在这里我没有问题

但是当我关闭Jframe窗体时,整个应用程序都会退出

登录表格代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java.awt.EventQueue.invokeLater(new Runnable() {

            public void run() {
                new Login().setVisible(true);
            }
        });

按钮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rivate void jButton1ActionPerformed(java.awt.event.ActionEvent evt) {                                         
        // TODO add your handling code here:
         NewMDIApplication n = new NewMDIApplication();
         n.show();
         this.setVisible(false);


    }  

MDIApplication表单代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rivate void jMenuItem1ActionPerformed(java.awt.event.ActionEvent evt) {                                           
        // TODO add your handling code here:
        IVITEM i = new IVITEM();---- this is that form that opens inside the MDI appliaction
        i.show();
    }      
EN

回答 3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5-13 14:39:43

在IVITEM类中添加以下代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this.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DISPOSE_ON_CLOSE);

并在主菜单中的主窗口中添加菜单项“退出”并在其动作中使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ystem.exit(0);

这将关闭所有子窗口。

票数 3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5-13 14:34:48

在“JFrame属性”面板中,设置要释放的defaultCloseOperation。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5-14 12:14:08

您的登录表单是一个对话框,因此根本不应该是一个JFrame,而应该是一个对话框窗口,比如一个JDialog,而且应该是主应用程序窗口(可能是JFrame)的模式窗口。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不知道这是否包括您),JDialogs可以包含复杂的GUI,就像JFrame所持有的任何一个复杂的GUI一样。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9324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