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际上正在开发GUI应用程序,我运行这个应用程序,一个登录窗口来了,我有一个按钮,当成功登录后,我有MDI应用程序表单,我有菜单,在菜单中,我有菜单项,当我点击菜单项时,Jframe打开,在这里我没有问题
但是当我关闭Jframe窗体时,整个应用程序都会退出
登录表格代码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java.awt.EventQueue.invokeLater(new Runnable() {
public void run() {
new Login().setVisible(true);
}
});按钮码
private void jButton1ActionPerformed(java.awt.event.ActionEvent evt) {
// TODO add your handling code here:
NewMDIApplication n = new NewMDIApplication();
n.show();
this.setVisible(false);
} MDIApplication表单代码
private void jMenuItem1ActionPerformed(java.awt.event.ActionEvent evt) {
// TODO add your handling code here:
IVITEM i = new IVITEM();---- this is that form that opens inside the MDI appliaction
i.show();
} 发布于 2011-05-13 14:39:43
在IVITEM类中添加以下代码
this.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DISPOSE_ON_CLOSE);并在主菜单中的主窗口中添加菜单项“退出”并在其动作中使用
System.exit(0);这将关闭所有子窗口。
发布于 2011-05-13 14:34:48
在“JFrame属性”面板中,设置要释放的defaultCloseOperation。
发布于 2011-05-14 12:14:08
您的登录表单是一个对话框,因此根本不应该是一个JFrame,而应该是一个对话框窗口,比如一个JDialog,而且应该是主应用程序窗口(可能是JFrame)的模式窗口。许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不知道这是否包括您),JDialogs可以包含复杂的GUI,就像JFrame所持有的任何一个复杂的GUI一样。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9324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