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适当的波特率与我的GSM调制解调器建立通信之后,我在超高速终端上得到了一些奇怪的字符显示。当我键入"AT“时,它似乎会被重复或显示奇怪的字符(好像波特率不正确)在超终端屏幕上显示为"AATT”。所有其他AT命令也会被重复,但令我惊讶的是,它们都会响应命令。“AATT”(输入"AT")给我"OK“。
有什么问题吗?我正在使用一个DB9将调制解调器连接到MAX232。以下是答复
格瓦特
好的
阿穆特
好的
aatt++ücnnmmiiþ?ø
+CNMI: 1,0,0,0
好的
aattþ+ccssccss??ø
+CSCS:"UCS2“
好的
环
环
环
没有承运人øat++ücnnmmii==11<,22<,00,00 ,00,00 OK aattþ+ccssccss==“GGêSMM”“OKØaüt++ccmmögæf==11øOK aatt OK OK
aaüt++ccþnmii?+CNMI: 1,2,0,0,0
好的
谢谢!
发布于 2011-04-13 12:19:32
您在终端模拟器程序中启用了回显选项,因此,如何发送字符,终端模拟器在屏幕上打印字符,同时,另一端的调制解调器将字符回显给您,这样您就可以看到它两次。
但是,由于模式只获得字符一次,所以它是可以的。
这基本上是个整容问题。如果需要,可以通过在终端模拟器程序中关闭ehco字符选项来修复它。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64898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