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DB9串行通信

DB9串行通信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4-13 12:12:42
回答 1查看 994关注 0票数 1

在使用适当的波特率与我的GSM调制解调器建立通信之后,我在超高速终端上得到了一些奇怪的字符显示。当我键入"AT“时,它似乎会被重复或显示奇怪的字符(好像波特率不正确)在超终端屏幕上显示为"AATT”。所有其他AT命令也会被重复,但令我惊讶的是,它们都会响应命令。“AATT”(输入"AT")给我"OK“。

有什么问题吗?我正在使用一个DB9将调制解调器连接到MAX232。以下是答复

格瓦特

好的

阿穆特

好的

aatt++ücnnmmiiþ?ø

+CNMI: 1,0,0,0

好的

aattþ+ccssccss??ø

+CSCS:"UCS2“

好的

没有承运人øat++ücnnmmii==11<,22<,00,00 ,00,00 OK aattþ+ccssccss==“GGêSMM”“OKØaüt++ccmmögæf==11øOK aatt OK OK

aaüt++ccþnmii?+CNMI: 1,2,0,0,0

好的

谢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04-13 12:19:32

您在终端模拟器程序中启用了回显选项,因此,如何发送字符,终端模拟器在屏幕上打印字符,同时,另一端的调制解调器将字符回显给您,这样您就可以看到它两次。

但是,由于模式只获得字符一次,所以它是可以的。

这基本上是个整容问题。如果需要,可以通过在终端模拟器程序中关闭ehco字符选项来修复它。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64898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