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XCode 4迁移问题

XCode 4迁移问题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3-30 03:27:15
回答 1查看 260关注 0票数 0

这里没有为每个问题创建单独的问题,而是列出了一些与XCode 4相关的内容,我似乎无法理解。我已经阅读了迁移指南和XCode 4用户手册。

  1. 如何在XCode 4中查看构建日志?
  2. 如何构建产品的发布版本?我不想将其存档或提交给iTunes,我也不想放弃构建/运行调试版本的能力。创建一个新的方案是我唯一的选择吗?
  3. 如何使用命令行和不同的“方案”进行构建?以前,我使用过xcodebuild -project foo.xcodeproj -target TargetName -configuration Release|Debug。XCode 4的等价物是什么?如果我对每一种模式都有多种方案,它是如何工作的?
  4. 是只有我吗,还是每个人在开始使用XCode 4?

时都觉得自己很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03-30 03:47:18

  1. 包含文件层次结构的左侧窗格称为Navigator。选项卡栏上最右边的选项卡是日志导航器。你会在那里找到它们。如果你想看到原始文本,选择所有,复制,粘贴到TextEdit (或者你选择的编辑器)。
  2. 建立了一个新的方案,它是你的朋友,它是你的朋友。一般来说,xcodebuild的工作原理和Xcode 3中的一样。
  3. 是的。然后我习惯了它,接受了它,并意识到Xcode 4比

的效率大约高出8.27倍。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48152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