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omcat6.0.x,我们可以使用Http11NioProtocol并获得可伸缩的性能。使用Http11NioProtocol是否有任何特定的原因/缺点,即Tomcat没有将此协议用作默认协议?
发布于 2011-04-06 06:57:10
在NIO的一般上下文中,通常需要运行一些生产基准度量,以确保您获得了您认为的性能。请记住,Http11NioProtocol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模拟阻塞,以实现插入连接器行为--这不是免费的,而且可能比默认的Http11Protocol连接器性能差。
我们对使用默认Http11Protocol连接器的webapp的性能感到满意。在已有5年历史的硬件上,每月有数亿个HTTP请求。
如果性能确实是一个问题,那么您应该研究使用AJP连接器 Http11AprProtocol这一更加劳动密集的步骤。它是用C编写的一部分本机连接器,据说速度更快。但是,启动并运行它所需的不仅仅是server.xml更改。
我个人在Http11NioProtocol和第三方开源API库方面遇到了问题。(OpenAMF,一种过时的AMF0 POJO thingy.)意思是它不起作用。但如果它对你有用那就酷。
总结如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26047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