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Tomcat Http11NioProtocol的缺陷

Tomcat Http11NioProtocol的缺陷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11-23 20:17:07
回答 1查看 9.6K关注 0票数 19

使用Tomcat6.0.x,我们可以使用Http11NioProtocol并获得可伸缩的性能。使用Http11NioProtocol是否有任何特定的原因/缺点,即Tomcat没有将此协议用作默认协议?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4-06 06:57:10

在NIO的一般上下文中,通常需要运行一些生产基准度量,以确保您获得了您认为的性能。请记住,Http11NioProtocol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模拟阻塞,以实现插入连接器行为--这不是免费的,而且可能比默认的Http11Protocol连接器性能差。

我们对使用默认Http11Protocol连接器的webapp的性能感到满意。在已有5年历史的硬件上,每月有数亿个HTTP请求。

如果性能确实是一个问题,那么您应该研究使用AJP连接器 Http11AprProtocol这一更加劳动密集的步骤。它是用C编写的一部分本机连接器,据说速度更快。但是,启动并运行它所需的不仅仅是server.xml更改。

我个人在Http11NioProtocol和第三方开源API库方面遇到了问题。(OpenAMF,一种过时的AMF0 POJO thingy.)意思是它不起作用。但如果它对你有用那就酷。

总结如下:

  • NIO连接器的好处值得商榷。
  • 运行基准
  • 考虑AJP连接器
票数 29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26047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