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iPhone 4:设置/使用蓝牙SPP

iPhone 4:设置/使用蓝牙SPP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7-31 23:29:58
回答 1查看 6K关注 0票数 1

我将如何编写一个利用蓝牙SPP连接到另一个蓝牙设备的iPhone应用程序?我哪儿都找不到文件。

非常感谢。

编辑--我猜Mac使用RFCOMM,但在iphone文档中找不到类似的东西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8-16 04:11:51

如前所述:iPhone Development with Bluetooth SPP OS 3/4

它不受支持,我怀疑他们都会支持它:http://support.apple.com/kb/HT3647

我也希望他们支持,但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因为这并不能帮助他们卖出更多的齿轮,这就成了一个很低的优先级。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8018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