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多投,中射,少投?

多投,中射,少投?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21-01-29 14:38:56
回答 1查看 86关注 0票数 0

当我正在读一篇名为“长尾目标识别的均衡化损失”()的CVPR 2020论文时,我无法理解“许多射击”、“中等射击”和“很少射击”这几个词。你能给我一个理解这些术语的建议吗?

单击1

单击2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21-03-04 04:01:33

以下定义应符合这些术语:

“.多镜头班(每个班有超过100个样本)、中等射击班(每个班有20个∼100个训练样本)和少数射击班(20个训练样本以下的班)”

来源:https://arxiv.org/pdf/1904.05160.pdf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595649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