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iOS模拟器中的离子4-iOS白屏

iOS模拟器中的离子4-iOS白屏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9-12-06 08:29:52
回答 1查看 696关注 0票数 1

我正在使用XCode11和ionic4。cordova版ios@5.0.0

项目成功地使用离子型cordova build ios在xcode中成功构建,但是当在模拟器上运行时,它最终显示为白色屏幕,然后什么也不会发生。下面是显示问题的控制台输出:

Log1

Log2

坚持了4天。查看了那么多关于离子博客的建议,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效果。我很后悔使用离子,因为它很不稳定.请帮帮忙

问题:

-Failed加载带有错误的网页:操作无法完成(NSURLErrorDomain错误-999) -NSURL连接以-code -1100错误完成 -ERROR: HTTP请求(OSRequestRegisterUser)必须包含app_id参数 -ERROR:在使用OneSignal进行推送注册时遇到的错误

除了上述错误外,iOS模拟器挂在“白屏幕”上,应用程序不加载,然后什么也不会发生。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20-09-17 18:24:38

试试这个:

在xcode上,导航到插件文件夹,找到一个名为OneSignalPush.m的文件

在里面找到initOneSignalObject,

添加这个:appId = "your-app-id-here";

在这段代码之后:

[OneSignal setValue:@"Cordova" forKey:@"mSDKType"];

这对我起了作用。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20949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