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列Id设置为主键,并将其设置为增量,但由于某种原因,它从3开始。我将在下面发布一张图片:Sql表没有正确地递增
发布于 2020-09-01 16:30:33
您可以使用ALTER TABLE语句重置自动增量计数器,但我希望您不要关心它。主键的值应该是“无意义的和唯一的”。甚至跨越时间。如果它从3开始计数并不重要。
ALTER TABLE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3691766
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