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SQL表主键的索引从3开始

SQL表主键的索引从3开始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20-09-01 16:28:00
回答 1查看 72关注 0票数 0

我将列Id设置为主键,并将其设置为增量,但由于某种原因,它从3开始。我将在下面发布一张图片:Sql表没有正确地递增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20-09-01 16:30:33

您可以使用ALTER TABLE语句重置自动增量计数器,但我希望您不要关心它。主键的值应该是“无意义的和唯一的”。甚至跨越时间。如果它从3开始计数并不重要。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369176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