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我在安装基线协议时有问题

我在安装基线协议时有问题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21-10-17 18:55:25
回答 1查看 26关注 0票数 1

我是基线协议设置的新手,我试图在我的mac系统上安装基线协议CLI,这会导致一个错误。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go/pkg/mod/github.com/provideplatform/provide-go@v0.0.0-20210823052255-cc727526a9b7/api/pgrok/tunnel.go:378:12: undefined: io.Discard

当我在下面的基线文档中运行步骤make install时,https://docs.provide.services/api/quickstart/cli-quickstart/clone-cli-repository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21-10-17 18:59:34

io.Discard位置已在版本16及以上更改。请将您的mac系统升级到16或以上版本。

你可以使用;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brew install go

或者下载到https://golang.org/doc/install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960764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