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内联::Perl 5不使用Lingua::En::Titlecase Perl模块

内联::Perl 5不使用Lingua::En::Titlecase Perl模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22-03-08 07:17:37
回答 1查看 95关注 0票数 4

得到了这个: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use Lingua::En::Titlecase:from<Perl5>;

# this line is straight from doc
my $tc = Lingua::EN::Titlecase.new("CAN YOU FIX A TITLE?");

拿着这个: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ould not find symbol ''&Titlecase'' in ''GLOBAL::Lingua::EN''

我记得,大约一个月前,Inline::Perl5为我工作时,我踢了它的轮胎。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文档没有为我解释任何事情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22-03-08 08:12:10

在“全局::语言::EN”中找不到符号''&Titlecase'‘

造成此错误的原因是您在perl模块Inline::Perl5中使用了不存在的perl模块Lingua::En::Titlecase。你需要在“EN”中加上"N“: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use Lingua::EN::Titlecase:from<Perl5>;
my $tc = Lingua::EN::Titlecase.new("CAN YOU FIX A TITLE?");
say $tc;

输出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Can You Fix a Title?
票数 6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139128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