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IPA -v4构建(打包)离子的命令行界面命令

使用.IPA -v4构建(打包)离子的命令行界面命令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8-10-29 23:08:54
回答 1查看 255关注 0票数 1

我在使用ionic v4生成.IPA时遇到了问题,命令如下: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ionic cordova build ios --prod --release --provisioningProfile=“****” --developmentTeam="***" --codeSignIdentity=“iPhone Distribution” --packageType=“enterprise”

它在/Users/project/platforms/ios/build/emulator中创建.app文件,但不是.ipa

安装版本: ionic : 4.2.1 cordova : 8.1.2 (cordova-lib@8.1.1)

任何建议都将不胜感激。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9-09-06 00:47:39

请遵循下面的核对表:

只需使用MacOS即可创建

  1. IPA。你的帖子并没有告诉我你是在哪个操作系统下发出这个命令的。
  2. XCODE是必需的。至少在Cordova与新建筑系统兼容之前。
  3. 您可以尝试通过以下方式强制使用旧版本:

ionic cordova build ios --prod --release --provisioningProfile=“*”--developmentTeam=“*”--codeSignIdentity=“iPhone Distribution”--packageType=“enterprise”--buildFlag='-UseModernBuildSystem=0'

  • However由于缺乏对Cordova的支持和自己的XCODE bug,对我来说失败了。

  • 我的建议是:

ios build ios --prod --buildFlag='-UseModernBuildSystem=0'

  • Open在XCODE中生成的.xcodeproject。

  • 从这一点开始尝试使用XCODE。你会发现几个陷阱,大部分都在这里得到了回答。

希望它能帮上忙!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304840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