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在我的Windows MAMP Pro服务器上安装了Symfony 3。(Apache)。
一切都很好,只是TWIG的拆分条不起作用。


config.php告诉我,我的服务器在Symfony上运行良好,并且在我的app_dev.php中启用了Debug::enable();。
你知道为什么TWIG debug不能工作吗?
发布于 2017-11-05 00:55:02
经过一些令人头疼的时刻后,我发现我是在prod模式,而不是dev模式。(我不知道调试栏也会出现在prod模式中)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6894365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