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是否可以使用敏捷UI作为Yii2应用程序的视图组件?

是否可以使用敏捷UI作为Yii2应用程序的视图组件?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7-07-13 17:27:02
回答 1查看 96关注 0票数 1

我看到了图式

https://github.com/atk4/ui#scope-and-goals-of-agile-ui

但对我来说,我仍然不清楚如何使用这个工具包来制作ActiveForm或GridView (例如)?有没有一些Yii组件或实践代码示例?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7-09-26 01:35:29

它可能需要一些集成。作为Agile UI的作者,我尽可能地简化了集成,但也需要一些胶水组件。这些原则是一致的,所以集成起来应该不难。

如果有人将实现集成,我将更新此答案。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507658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